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百年南大,重温征途”知校史游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建校百年,风华正茂,凝心聚力,齐筑华章。为让学院师生感受中国红色文化,了解南大百年校史,4月16日下午,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年南大,重温征途”知校史游校园活动,组织学院教师及外国留学生代表赴智华科技楼红色文化馆参观学习。

e0b3981db9e84124b940c3c4e1eb4f1d.png

在展馆讲解员的解说下,师生们认真参观了红色文化馆各展区。展区分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部分。“站起来”体现的是中国成为真正独立自主的国家,人民当家做主;“富起来”展现了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做出的不懈努力,使国富民强;“强起来”展现出中国经济、科技、军事等各个方面的巨大进步,彰显强国风采。随后,师生们参观了我校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了建校百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

参加活动的留学生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他们深入了解了中国的独立富强之路和南昌大学的百年办学历程,他们为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感震撼,也为有幸来华留学、成为南昌大学的一员而倍感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