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海外学习» 奖学金项目 奖学金项目

奖学金项目

1. 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简称"留基委",与世界各国教育机构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奖学金项目,以帮助优秀师生赴海外学习交流或开展科研合作。更多关于该项目的信息可在https://bg.CSC.edu.cn/中查询。

2. “伊拉斯谟+”项目

“伊拉斯谟+”项目是欧盟发起的一项高等教育合作交流计划,旨在通过高等教育领域人才、知识和技能的交流,加强欧盟国家与其他国家的相互理解与合作。在该项目框架下,我校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开展了师生交流项目。更多关于该项目的信息可在http://www.marihe.eu/中查询。

3.其他奖学金项目

我校正在努力推动发展更多的奖学金项目,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最新的奖学金项目信息将在国际交流学院的网站上持续更新:http://ie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