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2021级学生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6日下午,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2021级学生结业典礼在学院104活动中心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文杰、项目教师代表钱晶晶、项目主管贾凌燕、国外合作院校英国萨赛克斯大学代表龚云、2022级学生代表、2021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结业仪式。

副院长宋文杰代表学院向2021级学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机会,勇敢面对出国留学后在学习和生活上即将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在国外展示中国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以优异的成绩学成归国报效祖国,担负起时代重任。项目教师代表钱晶晶老师深情寄语2021级全体学生,鼓励同学们明确人生方向,做好人生规划,实现自我管理,成就更好的自己。

项目2022级学生代表邓世唯和黄智祺代表项目在校生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结业祝福。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杨敏和孙传畅分享了结业感言。他们回顾了两年来在南昌大学的收获与成长,感谢母校为他们铺就了通往梦想的道路,感谢项目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悉心教导。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等项目国外合作院校代表也为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最后,副院长宋文杰、项目主管贾凌燕共同为2021级全体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生”、“优秀班干”荣誉证书及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结业典礼在泪水、欢笑、拥抱中圆满结束。诚挚祝福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2021级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