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2+1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2019级学生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5日,2+2+1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2019级学生结业典礼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院领导、项目教师代表、2019级结业生代表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庆贺的时刻。

结业典礼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项目总结视频,回顾了2019级学生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张张曾经稚嫩的面庞如今已变得更加成熟与坚毅,美丽的前湖共同见证了项目学生的成长与收获。

院长周婷教授宣读了2019级结业学生名单并为学生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周院长为顺利结业的学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勉励学生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早日驶向成功的彼岸。

优秀学生代表刘振宇代表2019级全体学生分享了他的结业感言。他回顾了自己两年来的学习与成长,并代表同学们向老师们的教导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号召所有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起奋斗、一起拼搏,共创未来!

2020级学生代表陈熠凡为学长学姐送上了美好的结业祝福,衷心祝愿各位学长学姐们秉承着初心,探索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使命精神,勇往直前,学业顺利,归来仍是少年。

教师代表Lily老师用一张百元大钞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讲了一个生动的故事:一张钞票的价值不会因为它变皱、变脏而贬值。同样,一个人的价值也不会因为一次考试的失利而被定义。希望大家永远保持自信、乐观,不怕犯错,不怕失败,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

结业典礼在师生共同分享庆祝蛋糕环节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