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面向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开展中法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4日,我校合作院校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ECOLE INTUIT. LAB)及法国巴黎夏庞蒂埃学院(ACADEMIE CHARPENTIER)国际教育项目宣讲会在艺术楼举行,法方院校代表、建筑与设计学院书记刘建光、副院长李枝秀、副院长黄景勇及我院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宣讲会,50余名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参会。

宣讲会上,我院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各类国际交流项目概况,并有针对性地介绍了适合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参加的项目,鼓励学生提前做好规划,积极参与到学校各类国际交流项目中,以提升跨文化交际实践能力,增强自身的国际理解力、国际胜任力和国际竞争力。

法方院校代表介绍了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及法国巴黎夏庞蒂埃学院设计类专业相关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两所学校开设的长短期留学项目,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近年来,本着“走在前沿,协同发展”的工作理念,面向学校各院系国际化办学需求,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协助校内各院系寻找国际合作伙伴,开展特色国际教育项目,共同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