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夏日炎炎热情似火,强身健体共同抗“疫” ---我院组织留学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7日,我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在前湖校区南区足球场举办了足球友谊赛,3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比赛。

尽管当天天气炎,依旧阻挡不了留学生们比赛的热情。下午四点,参赛队员们早早在足球场集合进行赛前准备。留学生们按专业分为医学专业队和非医学专业队两个队伍,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两队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各自展现出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开始,医学专业队就以猛烈的进攻给非医学专业队造成了强大的压力,但很快,非医学专业队及时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最终,非医学专业队凭借紧密配合和精湛的球技战胜了对手,成为了本次比赛的赢家。

cbe0b91cc68f4ea3a9b87b7461c53e74.jpg

尽管天气炎热,比赛队员们依然奋力拼搏;尽管大家肤色不同,但大家目标一致,团结一心,把团结、拼搏、友爱的体育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27f8e31240f445f4b8054a3a7aacdfbf.jp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学期留学生教学和活动的开展以在线形式为主开,此次足球赛给在校留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尽情释放活力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的机会,我们也期待疫情能早日过去,同学们能有机会参加更多形式的课外活动。

作者:宋苗苗

摄影:李晗 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