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二届国际本科留学项目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进一步营造国际本科留学项目学生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英语实际运用技能,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2022年12月2日晚,第二届南昌大学国际本科留学项目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国际教育学院104活动室成功举办。

本次决赛15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学院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菲律宾本科留学项目和白俄罗斯本科留学项目,他们在11月的班级初赛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环节。

决赛分线上线下两个会场,比赛过程通过腾讯会议全程直播。15位选手通过充分的准备,在主题演讲部分表现得沉稳自信,表达流利、逻辑清晰,给在座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们在提问环节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问题,选手们从容应对,沉稳作答,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赞许。

比赛中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印度、俄罗斯等国的留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拉近了我院项目生和留学生的距离。在所有参赛选手结束演讲后,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周鹏老师上台给所有观众分享了他在英语学习上的成功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听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2+2项目2022级国际艺术设计专业李一琛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特等奖及最佳发音奖,2022级白俄罗斯国际本科留学项目仇海悦等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