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留学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留学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的老师主讲,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留学生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以及线上线下共计两百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通过宣传片,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的老师生动形象地向在校留学生和线上的境外学生介绍了江西省的风土人情及南昌大学的办学概况,重点宣传了学校优势学科的实力与特色,详细解读了学校2021年留学生招生专业项目、奖学金政策、申请流程和要求,同时鼓励在校语言生、本科生继续留校深造,提升学历层次。

最后,老师们真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选择到南昌大学就读,成为知华友华亲华的专业型人才和中外友谊的文化使者。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9674edcd71fb42b0b58b8c72929f153a.png

(线上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