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在“我眼中的江西文化符号”首届江西国际传播短视频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1

12月20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指导,江西日报社、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西日报社国际传播中心、江南都市报、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眼中的江西文化符号”首届江西国际传播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送的作品《达利亚的赣剧梦——寻梦临川》获得二等奖,《千年瓷艺、赣鄱精髓——国家非遗·南昌瓷板画》获得优秀奖。

《达利亚的赣剧梦——寻梦临川》

《千年瓷艺、赣鄱精髓——国家非遗·南昌瓷板画》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海内外作品1250余件参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江西国际传播中心微信公众号、抖音、B站、快手、新浪微博、TikTok、Twitter、Facebook、Youtube、Ins等海内外媒体机构和社交平台进行全球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