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伦敦大学国际预科项目 授课团队见面会暨授聘仪式在国际教育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9日下午,南昌大学-伦敦大学国际预科项目授课团队见面会暨授聘仪式在国际教育中心举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教务处副处长肖教燎、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周婷、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俊、项目学术负责人黄国俊教授及项目主要骨干教师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俊主持,黄志繁院长为学术负责人黄国俊教授颁发聘书,肖教燎副处长和周婷主任为项目骨干教师颁发聘书。

骨干教师刘敏副教授作为项目授课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受聘为项目首批授课教师,衷心希望南昌大学-伦敦大学国际预科项目可以办成学生认可,硕果累累的高水平国际化项目。

项目学术负责人黄国俊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自己受聘成为项目的学术负责人。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模式和氛围,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是我们大学教育走国际化办学之路的初衷和目标。将和项目授课团队一起共同努力,办好伦敦大学国际预科项目。

会上,国际教育中心周婷主任介绍了项目从合作洽谈到落地实施的过程以及项目的目标定位,对项目授课团队的正式组建表示祝贺。希望授课团队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把项目建设成为南昌大学国际教育品牌贡献力量。


b302679700b6490ba09847ac6d398f1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