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清零!留下爱”——留学生参与志愿打扫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27日下午,南昌大学留学生汉语协会的留学生们在学校前湖校区的南北区参加由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组织的“清零!留下爱”志愿打扫校园活动。来自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尼泊尔、几内亚、赤道几内亚等国家的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为创造良好校园环境、传递抗“疫”必胜的正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大家坚信,只要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就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南昌大学留学生汉语协会会长、几内亚籍学生孔麦迪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能与其他社团的中国同学一起为我们的校园清洁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如果南昌大学需要我,我随时准备好在大学里做志愿者,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南昌大学留学生汉语协会副会长、巴基斯坦籍学生娜兹深情地说:“这是一个多么有意义的星期天啊!当新冠疫情再次席卷而来,为了全校师生的健康、为了校园环境的整洁,我们带着对南昌大学深深的爱,一起用行动为美丽校园出力。身为南大人,我感到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