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电影《带你归家》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为本年度主题党日活动之一,4月15日,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学院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带你归家》。

4fe39b4b8f7e4b3fbd9240007407fd37.png

电影《带你归家》展现了以基层党员段华胜为代表的萍乡禁毒志愿者在国家、省、市禁毒委的领导下成立的禁毒志愿者协会,数年如一日帮扶帮教吸毒人员以不舍弃、不抛弃的情怀,把吸毒人员既当病人又当亲人,帮助他们走出毒品困境,回归家庭、回归社会,使当地的吸毒人数逐年减少的故事。

影片真实感人的情节给人警醒、触人心弦,主人公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引发了观影党员同志们的深思。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榜样的力量将激励大家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自己的岗位,用自身行动为学校、为国家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