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 ——我院师生参加2022年中国留学线上论坛

发布时间:2022-04-25


2022年4月22日,我院相关教师和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参加了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22年中国留学线上论坛。此次论坛以“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留学工作与国际化人才培养”为主题,邀请众多业界专家共聚一堂,传递国际教育前沿“最强音”。

在全球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国际教育与交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此次论坛聚焦“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事业发展,探索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多层次、宽领域留学服务新路径,共享全球教育治理方案等内容。与会专家直击国际教育前沿热点,系统分析了当下教育国际合作和留学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国际教育与交流合作的创新思路、重点举措和成功经验进行了务实交流。

参加此次线上论坛对我院留学项目有关工作的规划和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此外,学院还将于4月24日参加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直播活动,为想要了解我校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咨询与交流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