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发布时间:2017-11-29

         大家好,我是末辞,我来自约旦,我在南昌大学医学院学习临床医学。在南昌大学学习期间,我获得了三次奖励,最近一次是就在几天前获得的2017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我坚信生活中一切事物来之不易,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需要付诸于勤奋。自2012年来到中国,开始了学习之路。刚开始由于课本太难,我遇到过许多困难。时间流逝,我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然后我开始寻找新的资源,比如我在互联网上买了许多国际书籍和很多视频,这样我就可以了解一切和所有细节,我积极参加各种讲座,并回顾在讲座中出现的每个单词。医生对我的帮助很大,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建议,然后我们去了老校园,开始见习和实习,帮助我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医生在医院我非常可爱和乐于助人,他们竭尽全力让我了解许多疾病和许多先进技术的现实,我的时间被学习和有时喜欢去娱乐,如去新的地方改变心情。

        我们正在学习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正在挽救人们的生命....自从第一天起我就认真对待,我想要达成许多目标,知识不会为你而来,而是你必须花时间去追寻,但是我相信这都是值得的,因为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还在努力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实践,我很想感谢南昌大学和老师们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支持,他们总是尽最大努力来帮助我们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