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印尼乌达雅纳大学秋季学期交换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6

旅游学院:

根据两校协议,我校拟选派3名优秀本科生于2023年秋季赴印尼乌达雅纳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现将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印尼乌达雅纳大学于1962年9月29日成立,位于世界最著名的文化遗产地——巴厘岛,是巴厘岛排名第一的大学,同时也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该大学下设13个学院,112个专业,共有三个校区,两个老校区位于巴厘省登巴萨市中心地带(尼阿斯校区和苏迪曼校区),新校区位于巴厘旅游商业区-金巴兰。乌达亚娜大学将当地文化融于教育当中,学科、院系、专业课程,以及教学方法等方面都独树一帜。

二、报名条件

1. 南昌大学旅游管理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

2. 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在校表现良好;

3. 英语水平满足授课要求。

三、学习安排

拟派出时间为2023年9月,学生申请需征得所在学院同意。学生完成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后,所修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可以申请转换为我校相应课程学分。

学分转换流程:由学生本人填写《南昌大学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见附件2),经所在学院教务办认定签字盖章、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确认后,交教务处审核。教务处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南大教函〔2020〕6号文件,见附件3)转换相应学分。

四、费用说明

1. 学生在印尼乌达雅纳大学交换学习期间免缴该校学费;

2. 学生本人须承担赴印尼学习的其它费用,含国际旅费、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等;

3. 学生赴印尼期间必须缴纳南昌大学的学费;

4. 建议在购买机票、预订住宿时选择可更改、可取消类选项。

五、报名程序

本次遴选工作按照学院择优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开展, 旅游学院可推荐3名本科生参加学校遴选并于2023年5月15日前将以下所有材料纸质版交至国际教育学院312办公室:

1.《南昌大学在校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学院教务办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见附件1)

2.教务处盖章的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

3.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4.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

5. 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4)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扫描,按顺序归档成PDF文件)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910321299

附件:

1. 南昌大学在校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 南昌大学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

3. 南大教函〔2020〕6号--关于印发《南昌大学本科生学分认定与转换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4. 推荐人选汇总表

南昌大学教务处、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