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本科生赴韩国全北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6

各学院:

根据两校协议,我校拟选派3名优秀本科生赴韩国全北大学进行为期一学年或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具体派出时间将视新冠肺炎疫情情况进行顺延调整。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管理工作,参加赴国(境)外交换交流学习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南昌大学全日制在读大二以上本科生,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所申请专业必须在韩国全北大学开设专业之列(见附件1)。

二、学习安排

拟派出时间为2020年9月(具体时间根据新冠疫情情况进行调整)。完成一学年或一学期交换学习后,所修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由学生本人填写《南昌大学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见附件2),经所在学院教务办、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教务处审核,可将在韩国全北大学获得学分转为南昌大学相应课程学分。

三、费用说明

1.交换生在韩国全北大学学习期间免缴该校学杂费;

2.学生本人须承担赴韩学习的其它费用;

3.学生赴韩期间必须缴纳南昌大学的学费并办理退宿手续(如未办理退宿手续,按学校规定将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四、选拔程序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于5月4日-6月30日登陆https://all.jbnu.ac.kr/jbnu/oasis/online_application.html进行网上申请,并于2020年6月13日前将以下材料1-8纸质版交给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毛老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74976544@qq.com。

1.《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学院意见”一栏需提供学院领导同意的文字说明,可以为微信或邮件截图)(见附件3)

2.《韩国全北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4)

3.学院英文推荐信

4.学习计划(英文或韩文)

5.教务处盖章的英文在读证明

6.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7.3张白色背景免冠照片(3.5*4.5cm,背面签名)

8.英语成绩相关证书(CET6级、雅思或托福)

9.X光片结核检查表2份(2020年7月1日以后进行检查,如检查结果不正常,不可入境韩国)

(以上材料均需扫描,按顺序归档成PDF文件,照片需按JPG格式发送)


联系人:毛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9191

咨询QQ群:425451310


附件:

1. 《2020年韩国全北大学第二学期(秋季)交换学生指南》

2. 《南昌大学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

3. 《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4. 《韩国全北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


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