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海外学习» 交流故事 交流故事

暑期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留学故事(三)

发布时间:2022-02-22


俞思婕(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生),于2021年8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暑期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

老师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适应线上教学,会围绕课程展开一定的提问,力求给予每一位同学展示自我的机会。在每堂课短短的一小时内,老师会针对课程重点详略有序地展开讲述,并旁征博引延伸出课外提问,使更多同学参与到课堂互动之中。在听取学生见解的同时,老师也会给出相关建议,与学生共同探讨问题的更多解答。

课堂上同学们都非常活跃,很容易和老师展开轻松自如的对话。即使有些同学英语水平没有那么优秀,但他们的观点却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他们的勇敢、活泼与自信十分值得我去学习,如果有机会,我期待我们还能再次见面。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每次作业中的留言部分,在留言部分能看到许多同学的回复,各式各样的观点充斥其间,有些沉稳而有力,有些新奇而有趣,还有些显得格外深奥,每次看留言板都能发现许多新颖的观点,这在很大程度上拓宽了我的知识储备和想象力。通过观察别人的思路,我能从中总结出一些亮点,在学习别人的长处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大脑引入了新鲜知识,有助于灵感的衍生。

丰富有趣的教学内容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我对于英语的兴趣,也驱使着我以更为客观理性的视角看待国际政治风云。为期一个多月的课程正式结束,告别风趣幽默的老师、亲切有爱的小伙伴,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