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迎牛年新春,共话合作发展——我校印尼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举行学期总结暨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6

喜牛年初开春色,继鼠岁再展宏图。当地时间2月10日,我校印尼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举行了学期总结暨迎新春活动。孔子学院外方院长Sendra及工作人员、优秀学员代表欢聚一堂,总结孔院一年来的工作,共享中国新年的喜悦,并向远隔重洋的中方合作伙伴南昌大学及南昌师范学院送上新春祝福。

祝福视频

新春庆祝活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国际教育事业带来挑战和冲击的2020年,在语合中心及中外合作院校的共同努力下,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克服了防疫形势严峻、师资严重不足等重重困难,完成了作为新设孔院揭牌前能做的所有基础建设工作,开设了旅游学院及文学院中文选修学分课程,同时为巴厘省机场海关官员及巴厘省医护人员开设了定制汉语培训班,全年开设各类班级10余个,学院总人数达166人,开展线上线下交流活动50余场,包括孔院专场推介会、旅游专项调研、国际连线会议等,在疫情的不利因素下保持学术、文化交流不断线。同时,旅游孔子学院在多个社交平台上设立账号,制作了大批文化创意宣传品,力求为热爱中国文化的印尼当地民众展现出一个全面立体的中国形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中外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将进一步夯实根基、抓好内涵,继续为促进中印尼两国教育文化交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