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来到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党政办主任黄希红陪同。

在中心(学院)三楼办公区,罗嗣海书记走访了中心(学院)综合办公室、留学生培养办公室、孔子学院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当了解到我校在海外建设有四所孔子学院和两个孔子课堂,数量位居全省首位,罗嗣海书记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学院)努力克服国际环境的不利影响,依托孔子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来到中心(学院)一楼的留学生办事大厅和留学生招生办、学工办,罗嗣海书记驻足与留学生招生工作人员和留学生辅导员展开深入交流,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的专业背景和外语沟通能力,充分了解今年留学生招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流程,在校留学生的生源国别、层次类别、专业分布、宗教信仰、心理健康状况等各方面情况。他勉励大家要把好生源质量关,不断优化来华留学生的生源结构和层次,扎实做好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培养更多优秀国际青年。

f05e3edbe08a41d8a222ad6922cbdaf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