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 举办2019年第五次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3日,印度尼西亚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9年第五次汉语水平考试。本次考试共有39人参加,涵盖HSK一至六级、HSKK初级。


考试现场


此次考试以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的汉语学习者为主。考试中,学生遵守秩序及考试规则,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大部分学生对自己通过考试信心满满。

考试现场

负责初级班课程的汉语教师志愿者表示欣慰,初级班一共才上了3个月的汉语课程,就有一半多人参加此次考试,她希望学生能一直保持学习汉语的热情。

考生周丽娟表示,今天是她第一次参加HSK考试。她对中国政府及孔子学院奖学金有一定的了解,并且很感兴趣。她将继续努力学习汉语,争取尽快通过HSK四级或五级考试,希望明年三月份能够成功申请奖学金到中国留学。

考生梁惠珍今年36岁,对学习汉语有着浓厚的兴趣,此次参加了HSK四级考试。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孩子的学习榜样。

供稿、供图:陈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