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学生荣获“汉语桥”配音大赛“精彩演绎奖”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14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的“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配音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的学生Tuti Wulandari Bin Ahmad(中文名:张珺竹)在激烈的角逐中,凭借高质量的影视配音作品,获得大赛“精彩演绎奖”。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球5大洲119个国家和地区230所院校的1502名选手参赛,总决赛更是高手如云、精彩纷呈。

本次获奖是Tuti Wulandari Bin Ahmad(中文名:张珺竹)同学继2022年“总台联合国中文日青年文化使者”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近年来,我校孔子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举办的各类赛事活动,展示学生汉语及中国文化学习成果,加强同全球各国汉语学习者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