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趣味运动,乐享生活”趣味运动会——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喜迎国际“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1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翩翩而来。为喜迎三八妇女节,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3月7日下午组织“趣味运动,乐享生活”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上,“众人一条心”项目,三人一队,三人四足,齐心协力奔向终点,考验团队默契;“球行万里”项目,通过接力运送乒乓球,凝聚团队力量;“一分钟计时跳绳”项目,花式跳绳,展示个人风采;“团体拔河赛”项目,分为两队,体现对抗赛魅力。现场气氛欢乐,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通过一系列的团体活动,丰富了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强化了学院各部门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