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HSK汉语水平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22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我校共组织了四次汉语水平考试(HSK)和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分别于4月10日、5月15日、6月19日及7月18日在学校的新考点相继开考,共有97名留学生参加考试。本学期接纳了江西财经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南昌理工学院等三所高校的留学生来我校参加HSK考试,并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根据HSK考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我校认真布置考场,检查考试设备。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学生隔位就坐,为考生分发口罩和测量体温,监考老师和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考生认真作答,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流程,严肃考试纪律,考点现场井然有序。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HSK汉语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汉语水平系列考试是语合中心在全球组织实施的考试服务项目,为母语非中文者设立的一项国际中文能力标准化考试,为中文学习者提供科学有效的中文水平证明,不仅是留学生学习汉语的有效检验手段,更激发了留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对推动汉语教学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