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参赛项目组织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1年,我校将承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实现大赛办赛目标中“更国际”的工作目标,提前谋划有关工作,1月3日,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召开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参赛项目组织工作培训会,邀请我校部省合建办公室主任李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志来院就大赛基本情况、大赛国际项目组织工作等内容进行针对性培训,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副院长李俊主持。

培训会上,李炜主任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来龙去脉、发展特点,重点对第六届大赛的国际项目组织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对我校即将承办的第七届大赛中国际参赛项目组织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实现路径以及应关注的细节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李志副院长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意义、方向、形式等方面进行阐述,强调创新创业项目应该以需求为引导,抓住大众消费心理,在策划案中应将知识与实际结合,注重市场营销,关注社会现状,并现场点选了3个项目作为实际案例,就其逻辑构成、项目执行、团队组成、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

在互动环节中,李炜主任和李志副院长对每位教职工的提问一一详细解答,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别对国际参赛项目的组织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后期具体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

ecd6d6d84acb46b094c9b41e8fc7a26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