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合作开展国际预科直通车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13

近日,我校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成功签署留学预科项目协议。双方秉承互惠、互信、互利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一流专业水平的影视、媒体、表演等相关领域优秀人才。

我校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合作开设本科、硕士两个层次的全日制预科教育及英语培训项目,双方联合制定教学培养方案。参加项目的学生在我校学习1年(硕士预科可选择学习1年或半年),完成英语强化、美国电影赏析、文化产业概论等预科课程的学习,成绩合格可直接进入纽约电影学院学习,可选择电影制作、影视表演、剧本创作等热门专业,完成学习后获得纽约电影学院艺术类方向的学士或硕士学位证书,此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New York Film Academy,简称NYFA)创立于1992年,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学院,主校区地处美国纽约市,在加州好莱坞环球影城设有洛杉矶校区,在世界各地亦有分校。学院被《好莱坞报道》评为全美电影学院TOP25之一,连续五年被《综艺》评选为最佳电影学院。学院设立近30年来培养了11名奥斯卡获奖毕业生,更获得68项奥斯卡提名,其毕业生受到好莱坞及众多国家主流新闻媒体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