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

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学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反响强烈并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与会教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直播收看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