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季花香、访学正好 ——我们与巴厘岛有约

发布时间:2020-07-06

乌达雅纳大学是我校的海外友好合作院校之一,是我校承办的四所海外孔子学院所在学校之一。乌达雅纳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校园风景优美,是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大学,也是巴厘岛唯一一所公立大学。

df73d1979eb74044aaad0dfc9b201a8e.jpg

2019年旅游学院的学生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乌达雅纳大学交换学习。新的学习之旅就此开始……

6e7c02847a0d4f46adb89324c4cef5a1.jpg

乌达雅纳大学是一个注重实践教学的大学。老师会鼓励我们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等方式来深入了解当地旅游业现状并思考其发展态势,强化我们对课堂知识的掌握。

学习之余,学校还安排了丰富的课外活动,大大促进了国际生的交流,拓宽了我们的国际视野。印象最深的是领事馆和当地印尼政府一起举办的庆祝我们伟大祖国70周年的晚会。我们这些来自中国的交换生被邀请作为晚会的志愿者。晚会之盛大、受邀人员之多,让我们大开眼界。极具中国特色的节目更是让我们这些海外学子倍感自豪。

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创造这么好的海外学习机会,留学经历给予我的是知识、能力、勇气和毅力的提升。这次学习结束,和乌达雅纳大学之约也告一段落,但我相信这也仅是我逐梦的开始。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17级旅游规划专业

黎英

608c943a5bff42f885c3919c6cda41ec.jpg

乌达雅纳大学更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授课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讨论。老师通常会提出分享主题,我们和老师一起交流讨论,最后以小组汇报的形式阐述自己的研究和讨论成果。

学习期间,我学会了包容文化的多样性,能够更独立地思考和解决问题。经过一学期的磨砺和成长,渐渐从陌生到熟悉、迷茫到适应,开始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开始习惯独立思考,安静地享受巴厘岛独特的美好与浪漫。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17级旅游规划专业

宋欢

0dc09beb80d34e84bd71230ee0457c40.jpg

印尼语是当地主要语言,偏油腻重甜的饮食,左向行驶的道路交通让初到巴厘岛的我一度不适。不同专业课的上课地点不同,经常奔走于金巴兰校区和登巴萨校区之间,是我学习生活的常态。

值得一提的是,乌达雅纳大学很多课程是采取合作教学的方法。课程由2-3个老师共同完成,这样的教学安排充分调动了大家上课的积极性,让我们对课程有了更丰富、更全面、更多样的了解,同时也对我们的学习状态提出了要求,唯有不松懈怠惰,才能快速适应新老师和新的教学方法。

每一次努力都不会白费,每一次挑战都是成长的机会,在印尼的种种经历已然成为我人生的宝贵财富。世界这么大,我们还年轻,机会已来临,只要有勇气。新的环境,新的视角,我已找到全新不一样的自己。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17级旅游规划专业

彭涵瑜

664602c6eb8648489b6fddaabd929903.jpg

热情友好、善良大方是巴厘岛人共同的性格特质。印尼独有的风土人情、人文地理,让我在学习之余的生活丰富多彩。和蔼可亲的老师们也经常给我们这些“外国人”讲一些当地的历史故事和风俗习惯。

学习期间,各科老师经常为我们印发一些电子资料做补充教材,拓展我们的专业知识。乌达雅纳大学对课程和教师的配备也是高度重视的,算起来交换学习期间我一共上过十几门课,专业知识大大增加。很感恩有这样的学习机会!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16级酒店管理专业

肖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