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孔子学院总部与乌达雅纳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10日,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期间,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马箭飞与乌达雅纳大学校长苏德薇签署合作协议。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见证协议签署,并为乌达雅纳大学与孔子学院授牌。


签字仪式

乌达雅纳大学与孔子学院由乌达雅纳大学、南昌大学和南昌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小理、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参加仪式。


合影

近年来,乌达雅纳大学与南昌大学、南昌师范学院始终保持着友好的交流往来。中外三方院校明确办学目标,不断创新,加强合作,进行了多次师生学术交流、文化交流、交换生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中外三方积极开展了互访、洽谈合作等交流项工作,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及旅游专业合作意向书,为建立孔子学院而不断努力。

作为印度尼西亚第八所孔子学院以及当地第一所特色孔子学院,乌达雅纳大学孔子学院将以旅游汉语教学为特色,积极与中方院校合作,加强学科建设、人员交流,为推进汉语教育在印度尼西亚的发展、中印尼双方的人文交流等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印度尼西亚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