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丹桂飘香,情系南大”植树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2

惠风和畅,万象呈新;春和景明,碧翠浓荫。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下的寒冬正在被融化,2021年的春天悄然而至。为迎接庆祝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国际交流学院在3月12日开展了“丹桂飘香,情系南大”植树活动。国际交流学院领导、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自然和谐相处,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在植树节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留学生们对植树有着浓厚的兴趣,老师们为留学生们讲解了我国植树节的来历和意义,倡导学生们共同努力营造绿色环保的校园氛围。留学生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热情积极的种树,挖坑、栽植、覆土分工有序,全体老师们也加入其中。在老师和留学生们的努力下,国际交流学院的门口又增添了新的绿意,多了新的“朋友”,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生机盎然。

309e2a1c19c545cebc7335e3fb08dc06.png

9615fe6dccbc4abc92e24a90d8fbe360.png

植树节组织留学生们参加植树活动,不仅激发了留学生们爱树护树的意识,也让留学生们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共同传递植树护绿的精神。同时为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打造良好校园形象做出了一份贡献。

9ef8fb95c0f747bdaff5dd413886aeb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