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印尼乌达雅纳大学校长莅临旅游孔子学院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08

当地时间12月6日,乌达雅纳大学校长诺曼教授(Ir. I Nyoman Gde Antara)莅临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参观指导。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接待。

旅游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陶暹光和外方院长桑德拉向诺曼校长详细介绍了孔子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在G20巴厘岛峰会上有关重要接待活动中孔子学院学生的出色表现,并汇报了孔子学院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诺曼校长对旅游孔子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孔子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若干建议。诺曼校长对中国文化充满兴趣,详细询问了孔子学院中国兔年春节活动安排,鼓励孔子学院办好中国春节庆祝活动,并承诺届时将亲临孔子学院春节活动现场,和孔子学院师生们一起庆祝中国新春。

诺曼校长会见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陶暹光

诺曼校长接见孔子学院师生

此外,受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和乌达雅纳大学邀请,旅游孔子学院参加了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和乌达雅纳大学联合举办第二届国际教育展览会。中方院长陶暹光教授作为此次展会的特邀代表,与诺曼校长一道参与了教育展会的相关活动。

展会上,孔子学院学生应邀在教育展览会上表演了歌曲合唱、中国书法、茶文化和民族舞蹈。诺曼校长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孔子学院学生用中印语合唱的《美丽的梭罗河》,并对现场的中国书法,中国茶文化和中国民族舞蹈表演赞不绝口。

孔子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国际教育展览会上演唱《美丽的梭罗河》

孔子学院赠送诺曼校长书法作品

乌大孔子学院陶暹光院长与乌大校长和部分领导出席第二届国际教育展览会活动

此次是诺曼校长上任以来首次莅临孔子学院。诺曼校长对南昌大学在乌大旅游孔子学院建设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能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在师生互访、学科交流方面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