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6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及暑假期间学院常规工作以及重点专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就2021年秋季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2021年上半年,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管理,海外孔子学院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拓展、港澳台学生招生宣传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专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充分体现了我院上下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及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

会议强调,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仍需在广度及深度上不断发展提升,增强服务学校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加强与世界一流名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构建“高水平,实质性、可持续”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新局面。全院上下需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组后续工作,确保大赛国际项目有关工作顺利举行。持续推进国际校区建设是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工作,是学院后期发展的引擎。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应充分了解学院工作重点,开阔思维,团结协作,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