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孔子学院外派储备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28日,2019年孔子学院外派储备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结业考试通过小组报告、个人展示、提交学习报告等形式进行,考察学生本学期外语及汉语教学基础课程的学习效果。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与学员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积极报考孔子学院总部的公派教师和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将所学知识和教学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2019年孔子学院外派储备人才培训班开设了西班牙语、法语、外教口语和对外汉语教学基础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多样,任课教师专业认真,学员收获满满。参加了本次培训的赵兵同学说:“非常感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的这次培训,每周的外语课堂以及汉语教学基础讲座干货满满,各位老师认真耐心,非常专业,课堂生动有趣,对于我们这些想要成为对外汉语教师的学生来说受益匪浅。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向各位同学和老师们学习。”

最后,教师和学员们用歌声一起庆祝培训班顺利结业。外教Lily老师弹奏吉他,和学员们一起唱起《友谊地久天长》,师生们在歌声中结束了一学期的培训学习,未来可期,我们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