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1级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5日上午,出国留学培训项目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国际交流学院一楼多功能厅举行,项目教师代表、管理人员、2021级全体项目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昌大学宣传视频,增进了项目学生对学校办学历史及办学情况的认识和了解。

新生黄宸悉代表2021级出国留学项目全体新生发表入学感言,勉励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成为一名有中国精神和国际视野的优秀新时代大学生。

教师代表、外籍教师Lily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初到中国时学习汉语以及如何适应全新生活的经历,鼓励学生勇于表达自己,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全新的环境,不怕挫折与困难,敢于直面挑战。

会后,全体新生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将这份美好的记忆留存。

智慧源于勤奋,伟大出自平凡。祝愿每一位新生满怀梦想,成就理想,在南昌大学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图片1.png

图片2.png

项目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