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春满人间迎兔年——我校留学生庆贺中国年

发布时间:2023-01-30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我校留学生辅导员组织近百名在校留学生参加中国新春文化体验活动。

图片.png

留学生们身着本国特色服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帮助老师们布置现场。师生共同制作玉兔彩灯,点亮新年希望;在红纸上书写祝福语,寄托新年美好愿望;裁剪兔子剪纸,迸发兔年新活力。

图片.png

留学生们还把精心制作的本国美食带到了活动现场,在跟着老师们学习包饺子之余,互相介绍本国美食,现场的中外文化交流因一道道中外美食而热闹纷呈。来自印度的2019级留学生MEENAL SURYAWANSHI说:“我们连夜制作了印度菜,今天能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我们非常开心。三年后再次来到中国,回到母校南昌大学,一切还是那么熟悉,中国文化深深地吸引着我,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