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昌大学汉语桥“赣鄱文化之旅”线上团组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2日,我校组织开展“赣鄱文化之旅”印尼青年线上团组项目正式开班,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组织的13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开营仪式在中文联盟平台线上举行。

此次夏令营面向印尼汉语学习者及中文爱好者,旨在提升学员汉语应用能力,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员们将在线学习旅游汉语课程,观看中国文化课程。同时。学员还将跟随我校师生团队参观南昌市的名胜古迹,体验深厚的赣鄱文化,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除此之外,项目学生在南昌大学学习期间将与我校法语专业学生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互动交流。

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吴晓玲表示,此次夏令营以赣鄱为特色,文化底蕴深厚,勉励学员认真学习,体会中华文化之美。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陶暹光表示,此次活动由南昌大学提供优秀的师资,希望学员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提升汉语水平。

自2012年起,印尼孔子学院每年定期组织学生赴我校参加汉语交流活动,到目前为止此项目已成功举办了十期(含在线),共有213名印尼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