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聚南大 ——记2019级中外学生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相聚南大

——记2019级中外学生骑行活动                

2019年1013日上午 ,南昌大学中外学生交流协会组织开展了2019级中外学生校园骑行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为35位来华留学新生与协会全体成员。

上午十点,本次骑行活动正式开始。骑行从国交学院开始,途径昌海楼、图书馆、南昌大学一号门、正气广场、体育场、校医院和主教学楼等地,绕校园一周。骑行期间,协会成员向来华留学新生介绍南大,并对留学生们进行了关于南大的简单采访。在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在国交学院、一号门和龙腾湖等地进行了合影留念,将中外学生的情谊定格在相框内。

此次校园骑行活动不仅拉近了中外学生的空间距离更拉近了他们彼此之间的心灵距离,让留学生感受到南昌大学的魅力和南大学生的温暖。一次骑行活动,促成一份份跨越国际的友谊,中外学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这次骑行活动开启了留学生们认识南大的大门,希望留学生们可以更好地融入南大,在南大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能收获美好的记忆。

合影

作者:张雨汐 宋苗苗

摄影: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