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留学生参加南昌2021海伦·福斯特·斯诺纪念图片巡回展

发布时间:2021-07-18

为追忆海伦·福斯特·斯诺对促进中美友好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化中美民间友好交往,7月16日上午,由全国友协、省对外友协和海伦·福斯特·斯诺基金会主办的2021海伦·福斯特·斯诺纪念图片巡回展在南昌市高新区图书馆开幕。我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参加图片展开幕式。

图片巡回展以“Bridge”为主题,展示了海伦·福斯特·斯诺当年在华期间的点点滴滴,以及镜头下记录的当时中国革命和中国社会的真实面貌,充分体现出斯诺作为一名战地记者的职业精神。

我院2020级中国政府奖学金生LINA KAMEL ABD-ELRAHMAN AL-QURA'AN在接受中新社采访时讲到:“海伦当年在中国广泛接触中国各阶层人士,向全世界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一生著成多部著作,为中美两国的往来和交流架起了友好的桥梁。”

       (海伦·福斯特·斯诺,1907年9月21日—1997年1月11日,美国新闻记者,代表作《续西行漫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