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下午,我校承办的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议在国际事务部31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远程视频形式进行。

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小理,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副校长Fatima Guadamillas Gómez、国际事务部主任周婷以及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在孔子学院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形式和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朱小理副校长肯定了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在开展汉语教学、举办文化交流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孔子学院课可以进一步加强孔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创新,把卡斯大学孔院做成教学质量过硬、文化活动丰富、区域特色明显的一所孔子学院。同时希望孔子学院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不断推动两校合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