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来院慰问寒假值班留学生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1-01-29

1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国际交流学院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留学生辅导员们,提前给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

进入留学生公寓大厅时,喻晓社书记亲自体验了公寓楼内安装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和红外线体温检测系统,对学院重视“技防”与“人防”相结合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了肯定。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喻晓社书记首先来到学院大厅的“新春祈愿墙”前面,仔细阅读了留学生们的“新年愿望”,了解了留学生寒假的有关活动安排。随后,喻书记一行来到留学生之家,与正在参加“春来‘疫’去--春联书写活动”的外国留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最后,喻书记来到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值班的辅导员们。喻书记给辅导员们送上了慰问品并向她们表达了衷心的节日祝福,感谢她们在自己岗位上的默默坚守与无私奉献。喻书记对大家说:“去年这个时候,新冠肺炎疫情刚刚爆发,在校的留学生有近600人,涉外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大、任务重,但是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积累了很多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今年寒假在校的留学生也有200余人,大家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抓实。同时,也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值班,在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当日值班的留学生辅导员表示,喻书记的慰问让她们倍受鼓舞,她们将一定不辜负学校的重托,一如既往地做好外国留学生的管理和服工作。

18019ce3c3eb42bf9a9ecf3d06c3a440.jpg

喻晓社书记与值班留学生辅导员亲切交谈

0f2a4f5209ae4d9e8461d5e729e16694.jpg

喻晓社书记观看外国留学生书写春联

d61e6a145c10461fb64d67b0cfb56feb.jpg

与外国留学生和留学生辅导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