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孔子学院参加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0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3日,我校孔子学院参加了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阿尔瓦塞特校区)“校园开放日”活动,与卡斯大学各大院系一同设展,当日参加活动人数达到700余人。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爱莎”。一问一答间,孔子学院徐海燕院长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女孩写下了她名字的音译汉字。这一举动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不一会儿,孔子学院的展台前排起了长龙,观众们不仅让老师们写出他们自己的汉语名字,还有的让老师为他们的家人写下汉语名字。写书法、踢毽子、练太极、展示筷子的使用方法,孔子学院的教师们秀出了“十八般武艺”,吸引了众多观众在展台前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共持续了3个小时,孔子学院展台前的观众络绎不绝,很多当地人积极参与到孔院组织的互动活动中,并咨询了孔院的课程信息。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让当地民众对孔子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了孔子学院在当地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