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央广网】印尼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在线揭牌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上午,由南昌大学、南昌师范学院和印度尼西亚乌达雅纳大学三方合作建设的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线上揭牌仪式,在南昌大学和巴厘岛乌达雅纳大学同时举行。

bc4fcf8700874133b9052d0b17c19ee1.jpg

朱兴龙总领事、苏德薇校长、布德拉代表为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揭牌

b3561c3a6dab440cb44da646861aac91.jpg

朱兴龙总领事、苏德薇校长为孔院院碑题辞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总领事朱兴龙、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灵山、江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陈新、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巴厘省副省长代表布拉德、乌达雅纳大学校长苏德薇分别致辞,对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朱兴龙、苏德薇共同为孔子学院揭牌并为孔院院碑题辞。

e21edec7900045518ec63b91f5f45802.jpg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灵山致辞

印度尼西亚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于2019年12月在国际中文教育大会上正式授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至2021年4月举行揭牌仪式。自2020年上半年旅游孔子学院启动运行以来,为乌达雅纳大学师生,当地海关、移民局、涉外医院及酒店、旅行社等开展了各类中文培训。

e69f7d3bc82147e1bf4f98bb6e649a2e.jpg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朱兴龙总领事致辞

印尼巴厘岛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的正式成立,使南昌大学在海外孔子学院数量达到4所,海外孔子学院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南昌大学与外方合作院校在学生互换、学者互访、学术交流、学科共建等各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d7795cd8538e4ab798e67c341c682ed2.jpg

揭牌仪式南昌大学分会场

中外方三所合建高校有关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师生代表及印尼已设立的其他7所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参加线上揭牌仪式。

(来源: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