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管理学院代表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19日上午,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管理学院国际招生主管Christopher Michael Coyle博士一行来访我院。副院长宋文杰会见了来宾,代表我院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管理学院进行合作洽谈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合作洽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情况及国际教育项目开展情况,重点就“2+2”出国留学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会后,我院“2+2”出国留学项目商科有关专业师生代表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管理学院代表开展座谈,师生代表就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管理学院入学要求、专业设置、校园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管理学院国际招生主管Christopher Michael Coyle博士对师生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始建于1845年,是一所卓越的、研究密集型大学在许多学科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学校共有20个学院(包括生物科学院化学和化学工程院教育院英语学院历史和人类学院法学院心理学院社会政策和社会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