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参观阿迪拉伊斯兰学校

发布时间:2020-02-07

1月29日,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吴晓玲一行参观阿迪拉伊斯兰学校,在阿迪拉伊斯兰学校孔子课堂二楼会议室,与副校长Patris、课程部部长Didin、中文课负责人Ismia等人进行了会谈,商讨孔子课堂现有课程的开展以及教学拓展等事宜。


会谈现场

Patris对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在两国人民文化交流、教育合作方面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文课在学校开设的所有语言课程中占有特殊的地位,孔子课堂的开设让学生可以更好地学习中文、了解中华文化。他强调,阿迪拉伊斯兰中学十分重视中文课程的开展,未来希望扩展孔子课堂的开设范围,深入两校之间的教育合作。


Patris发言

吴晓玲对阿迪拉伊斯兰中学孔子课堂开办以来在中文教学和文化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感谢阿迪拉伊斯兰学校对中文教师在生活与工作上给予的帮助,并且期望能将两校在文化与教育领域的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她表示,要通过开展中文夏令营活动加深两国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并提出可以通过建立姐妹学校的友好关系,为双方深入合作建立牢固基础。


吴晓玲发言

会上,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深化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领域的合作,对姐妹学校的建立以及中文夏令营活动的开展表示高度期待。

(来源:印度尼西亚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