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暑期员工英语能力集训

发布时间:2020-07-20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员工英语水平,提高员工综合素质,7月20日至25日,国际交流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员工英语能力提升集中培训,集训内容主要包括与工作内容密切相关的实用英语听力和口语课程。

参加培训的员工一致认为,作为学校外事管理队伍的一员,英语在日常对外交流工作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应该加大英语知识储备、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提高综合业务能力,为做好学校外籍师生管理、国(境)外团组接待、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工作打下坚实的业务基础。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科学制订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计划,建立常态化学习制度,在学院范围内形成学知识、比业务、强能力的良好氛围。

81e62b7846cf4c978d96238bad9d20f7.png

c9d35f8b4c6f46cc86e01694ed94ec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