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0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结合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动态,根据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有效做好相关工作,10月12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1eccddfeb4e54ccdb36168d04bb3288e.png

会议分析了国际国内疫情最新动态,传达了各级疫情防控新政策、新要求,结合近期港澳台侨新生报到、老生返校等工作情况,要求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防境外输入”的工作总方针指导下,紧绷防疫之弦不松懈,务必使防疫各项工作务必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学院各区域的消杀工作,做好门禁管理和重点地区人员返校报备及居家隔离、随访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全院师生防疫知识的宣传和技能的培训;二是做好防控物资准备,配备充足的额温枪、消毒液、医用口罩等物资;三是分工协作、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四是强化担当、服务师生,强化对突发事件的研判和应急处置,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