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悦运动 越健康---我院举办“心随我动”户外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春回大地,春光明媚。为鼓励寒假留校的留学生们走出宿舍走向户外、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学院近期举办了“心随我动”户外体育活动,组织留学生们开展了足球友谊赛、一分钟跳绳和踢毽子比拼等活动。

足球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奋力奔跑,投射、防守,动作帅气利落。跳绳和踢毽子比赛也同样精彩:留学生们一个个身手敏捷,以各种优美的姿态越过大绳,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有的留学生还是第一次踢毽子,他们对这种传统的中国体育运动充满了好奇和兴趣。看到同学们玩得这么开心,值班的辅导员老师也一起参与到踢毽子比赛中,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操场。

参加活动的留学生表示,这个寒假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