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孔院积极创造条件恢复部分线下课程

发布时间:2020-07-06

一场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而长达2个多月的隔离期,对喜爱外出、喜爱聚会的法国人来说,更是感受到面对面交流的难能可贵。应书画班学员的强烈要求,中断了2个月的书画班在满足防疫要求的情况下,于6月15日重新开始上课了。

为了保证学员和教师的安全,孔院把上课的场地从普通教室挪到孔院活动大厅,尽可能拉大学生之间的距离;并更改了进门通道,尽可能不让学员触碰门把手;同时,要求所有学员在整个课程期间,佩戴口罩。孔院也配备了消毒洗手液供大家使用;在每堂课之前,用消毒湿巾对课桌、椅子进行消毒。因大学后勤清洁部门也处于特殊调整时期,孔院院长与老师们自己亲自上阵,打扫洗手间,确保环境卫生。

e1034d5fc9d34dd591a3f5cabb882a01.jpg

图为孔院活动大厅外观

自开课以来,全体学员也都非常配合孔院的要求。有一次一个老年学员进门的时候忘戴口罩,全体同学异口同声地提醒他,戴好口罩再进门。

52fccd835e4d41898447ddfe60ba2cb8.jpg

图为课堂布置

e6a0c1e3d59c4b8a9bb1f1c75ccdab2d.jpg

图为学员作品

4bf07120a21c48c8b07ecfafa368e5a9.jpg

学员课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