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毕业季】母校,我想对您说......

发布时间:2020-06-28

又是一年毕业季,前湖畔边,离别将至。有这么一群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们,他们在南昌大学度过了人生中最美的青春时光,从只会说“你好”的青涩新生,成长为汉语流利的“中国通”。临近毕业,他们跟中国的同学们一样,有的将留在中国继续深造,有的将踏上回国的路途。希望这一段难忘的留学时光,将会成为激励他们的动力,陪伴他们踏上未来的旅程。

2015级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南非籍本科毕业生KHUMALO (陈宫):

毕业了,我想对母校说:“我很感谢母校给我在全江西最棒的大学学习的机会,感谢母校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给我们安排了尽职尽责的老师。最后,我想感谢我的同班同学和朋友们,感谢您们给我的帮助和支持。是的,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但是我们成功到达了终点。

2017级医学部妇产科学加纳籍硕士毕业生CATHERINE(凯萨琳):

母校的老师们,你们是我重要的人生导师,对我的人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谢谢你们一直以来辛勤的付出与努力,对每一个学生都一视同仁,我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在南昌大学的学习生涯将是我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个里程碑。毕业快乐!我爱南昌大学,我爱中国!

2016级法学院法学缅甸籍本科毕业生YEIN SWAN(张鸣君):

2016年,我踏上了来中国的留学生活之旅,成为了一名南昌大学学生。时光飞逝,我已经在南昌大学学习了四年,回想起第一次漫步在校园时的场景,心情是多么的激动愉悦。四年的本科生活,充实又美好,我不仅在学业上得到了提高,而且也学习到了许多关于人生的态度和道理。毕业之际,我要感谢那些帮助和关心我的人!首先,我要衷心地感谢一直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感谢朝夕相处的同学们,你们的出现与存在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之一。感谢母校的培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我能不断提升自己,为我的人生增添亮丽的色彩!

2017级医学部外科学马拉维籍硕士毕业生SARA(萨娜):

长途旅行已经结束了。然而,我们的旅程还没有结束,我们的未来才刚刚开始,我们的梦想就在指尖。多年的毅力、泪水和努力,南昌大学给了我们永不放弃的力量。我们将永远记住我们在母校所享受的美好时光、友谊、欢乐和欢笑。我们继续前进!谢谢NCU!我们爱你!

2019级汉语进修生印尼籍毕业生WIESE LIMAN(李修珍):

我想对母校说声谢谢。南昌大学好像我的家园,不论是家园的环境还是家园里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让我感到温暖如春。我会永远怀念母校。

2019级汉语进修生俄罗斯籍毕业生AIDA(阿依德):

在南昌大学,我遇到了很棒的同学们和非常好的老师们。在这里我学习了基础汉语,熟悉了中国文化并且交了很多新朋友。我非常感谢南昌大学给了我这个机会,毕业快乐!

过往已去,未来可期,鹰隼试翼,万里风云由此始。相信留学生们将会带着他们的“中国故事”迎接更美好的明天。南昌大学将永远是他们的母校,中国将永远是他们的第二故乡,欢迎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