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感知中国-魅力江西”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进一步增进全省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对江西社会经济发展,尤其是江西改革开放成果和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了解,增强全省政府奖学金留学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10月19日至20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感知中国-魅力江西”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留学生代表们参观了江铃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九江市星子县白鹿洞书院及江西省博物馆。通过参观和体验,留学生们了解了江西制造业的发展、中国古代书院讲学制度,加深了对江西文化的认同感。也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生机,激发了他们对中华文明的兴趣和爱好,增进了省内各高校留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我校俄罗斯籍留学生DHARMARAJ ANNAMALAI 说道:“这次活动让我收获很多,我对中国文化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文化是值得全世界学习的文化。”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六所江西省内高校约100位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金生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培养了留学生们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认同,增进了留学生对优秀中国历史文化的了解,受到留学生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责任校审:刘姿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