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来院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在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国际交流学院走访慰问,了解了在校留学生就地迎新年情况,看望了值班的辅导员们,感谢他们的坚守和奉献,并向师生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a2f46c2a440646948956531587ae876e.jpg

李德平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寒假离校的200余名留学生寒假生活、文娱活动安排情况,参观了留学生寒假活动室,观看了留学生的春联、剪纸、灯笼等作品,赞许学生活动室布置得活泼、喜庆、温馨,并对寒假期间学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表示肯定。

e173c059eae64461a4137b4672fb270e.jpg

最后,李德平副书记来到辅导员值班室,向辅导员询问了大年三十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并向当日值班的辅导员表示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的坚守和奉献,祝福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